语言学习中心自主学习与第二课堂活动启动啦!

发布时间:2022-10-20来源:语言学习中心

亲爱的各专业同学们,老师们,欢迎大家来到上外贤达语言学习中心自主学习与第二课堂活动社区!


 我们的社区将带领大家进入三个项目并行的实现:We Lit语言考试提升,Youth Initiative系列活动,Youth Elite Day学期展示。其中,We Lit语言考试提升板块聚焦大学四六级的模拟训练与各个模块的击破;Youth Initiative系列活动从秋季学期延展到春季学期,着重培养以英语语言能力为基础的人文思辨与表达技能,助力新青年成长为未来全球领导者;Youth Elite Day为菁英人才展示日,汇总完整学期中第二课堂活动的各项成果。

 We are here to invite all of you to join our programs starting from next week. Check them out:

    We Lit语言考试提升--该项目依托itestiwrite自主学习平台,腾讯会议等可用在线教学平台;衔接第一课堂中的英语学习,面向全校各学生实现四六级听读写译四项技能的提升。完成全部课程(听力,阅读,翻译,写作四个板块)学习的同学们,将会获得语言学习中心提供的研修证书

 第一板块(大学英语4级听力模块)的研修信息如下:


   Youth Initiative项目以英语学习兴趣,文化思辨,双语展示能力为核心动力;通过工作坊,圆桌会议,讲座,模拟游戏等合作式学习方式进一步实现人文素质塑造。其中,我们将第一学期的重点将放在提高学生们的“语言技能+文学文化素养+思辨能力”方面,第二学期循序渐进,将活动内容推进到“跨文化能力+演讲辩论技巧+国际组织活动模拟”方面,旨在能够对接各项国内外大型竞赛和国际组织实习的卓越人才培养本学期内,我们将开展“语音诊断室”, 双语戏剧赏析”“文化沙拉碗”三个板块。参与并完成每个板块课程的同学们,也会获得有语言学习中心颁发的研修证书系列课程Pass

 第一期活动“语音诊断室”的研修信息如下:


  期待大家扫码进入我们的社区群!更期待在线下线上见到你们!Come and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