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LEARNING CENTER
语言学习中心 

GUIDE YOUR JOURNEY TO THE WORLD
为你走向世界导航

上外贤达学院语言学习中心以服务学生的语言学习、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跨文化交往能力为主要目标,通过语言教学、语言学习课外活动、语言测试与评估等方式引导学生认识世界。语言学习中心下设大学外语教学部、外语自主学习项目部、语言培训与服务部。

1.大学外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Teaching
负责全校大学英语以及第二外语的教学事项,并承担各学院彰显外语特色的英语模块课程与全英文课程的教学,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目标。

2.外语自主学习项目部 Department of Self-Learning Management
提供语言自主学习空间,策划面向学生外语学习需求的第二课堂活动,组织各类语言竞赛和展示活动,培养学生的交流与交往能力。

3.语言培训与服务部 Department of Language Training and Services
组织各类语言培训与测试,推广语言文化,服务社会需求,强化学校外语特色在社会面的影响力。